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12月13日
培养灵命

外体虽然毁坏,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。 (林后四16)

一位朋友跟我说,他老年的父亲过世前很苦。朋友是个十分有孝心的人,只是老人觉得年轻人不能理解他,说的话、做的事不能给他安慰;可是,这世界上谁理解谁? 80岁的人都不能理解40岁的人,怎么能指望40岁的人能理解80岁的人?你可以训练孩子孝敬你,但不能指望他们完全理解你。

圣经记载雅各年老的时候,“扶着杖头敬拜神”(来十一21)。这是多么美丽的图画!有一位老人拥有美好的灵性,他的生命薄得就像一张米纸,而天堂就在那一边。他说,他时刻思念将要见面的主,心里的甘甜就不住地涌上来,他每天是那么的快乐。许多人来看他,那些心里愁苦的人见过他,就有活下去的勇气。后来他死了,真好像是人们的损失一样。

让我们趁着年轻的日子,追求更深认识神,也不要把指望留在这世上。让我们活着的每一天,都为着见主面之日而作准备。

~尤里(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