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30日
做个正直人

恶人献祭,为耶和华所憎恶;正直人祈祷,为祂所喜悦。(箴十五8)

献祭给上帝,本来的目的是要讨祂的喜悦;但圣经清楚告诉我们,不是所有人献祭都为神所喜悦的。恶人所献的祭,不但不蒙神喜悦,更甚的是祂所憎恶的。圣经所指的恶人是甚麽人呢?

在这里所指的恶人,是懂得献祭给神的人,亦即是属祂的人丶是祂的子民百姓。那麽,这些人的恶是指甚麽呢?神所指他们的恶,有可能是不听从祂的话,甚至一面献祭,一面拜偶像。正如先知以赛亚和主耶稣所说:“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,心却远离我。”

作为基督徒,我们都会参加礼拜或小组的聚会。但是否定期去聚会就必能为神所喜悦呢?我们在日常生活中,有没有跟从圣经的吩咐,听从主的命令?更具体的说,有没有爱弟兄姊妹丶爱未信主的人的心?在我们里面有没有偶像?我们是否以神居首位?求主帮助我们,盼望我们在神面前,都是正直人,所作的都为祂所喜悦。

~林日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