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8日
美好品格

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:既然蒙召,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。凡事谦虚丶温柔丶忍耐。(弗四1至3)

谦虚丶温柔和忍耐六个字概括了基督徒行事为人应当有的美好品格。神很在意这一点。圣经中记载:“摩西为人极其谦和,胜过世上的众人。”(民十二3)所以他成为神所重用的仆人。他一生,前40年很有血性;再40年神将他放在旷野与羊为伍,等到神呼召他时,他已知道谦逊:“我甚麽都不是,袮为甚麽要用我?”再後40年被神重用,将以色列民带出埃及,他将所有的荣耀都归给神。神对人如此要求,也向世人示范。祂为救人类,降世做人,出身卑微,受尽凌辱,最後受死。祂的谦卑使祂甘心牺牲自己。我们不必重复牺牲,但要做到谦虚仍不容易。因为人骨子 都有一种骄傲,信主前否认神的主宰,信主後也常自作聪明丶自以为是。愿我们逐步学会把一生真正让神掌管,凡事求靠神,循着神的旨意,且归荣耀给神。有谦虚才会有温柔,才会俯伏在主面前,才能治服己心,不轻易发怒。有谦虚才有可能对人对事表现出耐心,遇到困难会知道去仰望神,专心等候。谦虚丶温柔和忍耐相辅相成,都是圣灵和信心的果子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