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4日
凭信作工

信神所差来的,这就是作神的工。(约六29)

我们常以为得救以後,只有作工才能报答神恩。於是凭血气,靠属世的资历丶地位丶经验丶知识丶金钱等热心事奉;但可曾想到,缺乏信心,就像是项炼中的珠子少了一条串联它们的红线。信心是得救的钥匙,也是得胜的法宝。如果我们不在真理的装备上下功夫增长信心,在事奉上就很难获得属灵的力量。只凭热情,带着以前的江湖习惯和老道世故来教会帮忙,就可能把一些不好的倾向带进教会。

如果没有信心,在为别人祷告时就会像是「和尚念经丶有口无心」,怎麽能让别人感受到你属灵的生命力量?我认识一些主内弟兄姊妹,并没有做多少事工;但是他们的平安喜乐丶行善待人的人生态度,就有一种内在的感染力,时时处处丶或言或行都会散发出基督的馨香,去吸引人们来渴慕和寻求福音。当然绝不是说,各类事工可有可无,而是何时何事,都要以信心立定根基。在主 ,我们是个怎样的人,比做了些甚麽更重要。求主每天加增我的信心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