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22日
跟随祂脚踪

有一个先知,名叫亚迦布,从犹太下来,到了我们这里,就拿保罗的腰带捆上自己的手脚,说:“圣灵说:犹太人在耶路撒冷,要如此捆绑这腰带的主人,把他交在外邦人手里。”我们和那本地的人听见这话,都苦劝保罗不要上耶路撒冷去。(徒廿一10至12)

圣灵预言了保罗将会受苦被捉拿,听见的人有两种反应:一是爱保罗的弟兄姊妹,苦劝他不要上耶路撒冷,他们流泪痛哭;因为不想见到他遭受危险痛苦。二是保罗自己,他对於圣灵的指示不但没有畏惧丶後退;反而坚决前往,从容就义。

倘若我们今日在教会中要承担某些事奉,但却是吃力不讨好的。连我们身边的人,也不忍我们这样劳苦,甚或受到不公平的对待;然而,若那确实是主为我们预备的道路,托付我们的使命,我们有勇气前行吗?倘若神的心意真的要我们落在艰难的处境中,甚至到了无以为继的地步,我们还会选择事奉祂吗?

我们信主丶去教会,是跟随基督,绝非参加一些宗教活动丶赶时髦。跟随基督和信仰一种宗教,最大的分别是基督呼召我们来,是要跟随祂的脚踪行,在必要的时候,为信仰的缘故,就是受苦丶舍命,也在所不惜!

~杨凤仪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