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2月2日
教会与工人

腰袋里不要带金银铜钱;行路不要带口袋;不要带两件褂子,也不要带鞋和拐杖。因为工人得饮食是应当的。(太十9 至10)

在北美百物飞涨的今日,在教会中,越来越多人靠政府的低息或免息的贷款来完成高等教育,这原本无可厚非。不 过,当社会为我们提供了方法来解决种种困难;我们学习信心功课的机会便相对也减少了。当主耶稣差十二个门徒去传天国的福音时,吩咐他们甚麽也不用多带,是 要他们学习信心的功课。圣经中更充满了神所呼召的人,如何经历信心功课的例子。因此,倘若神真的呼召我们进入某一事奉岗位,或接受装备去事奉;我们需学习 信心的功课,不一定要一切都有「充足把握」才踏上。另一方面,作为教会或信徒的群体,对那些愿意投身事主之人的需要,也要特别关切;尽可能供应他们,让他 们能无後顾之忧地事奉。

事奉的人没有足够的信心,便迟迟不能起步;但支持的人没有足够的敏锐感和关切之心,亦会使一些有心志事奉的人 犹疑却步。保罗固然可以藉织帐棚而事奉;但若有同工确实需要别人的供应始能专心,而又缺少支持者,神国的工作便会受到亏损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2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