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2月7日
丰厚的储备

你的财宝在那里,你的心也在那里。(太六21)

财经消息往往是每日全球关注的热门话题。信徒作合法丶正当的投资,原本无可厚非;然而,倒要慎防满脑子都是股 价,而忽略了自己的正职,不再能尽忠职守。一位任职中学老师的弟兄,有一次因香港股市反覆波动,深恐自己的投资化为乌有,上课时心不在焉,一到小息便赶入 办公室的电脑看股价的升跌。学生丶同事看在眼中,都怀疑他何以还能专心教导学生?

弟兄姊妹,你的心思曾被辖制吗?有没有一些事物经常盘据在你的脑海里,以致你日常生活也大受影响,连基本的责 任也忽略不能专注呢?

圣经说,要积财宝在天上,不要只注目於地上的丶金钱物质的收获;又当小心自己的心别被这些事物掳去。事实上, 把财宝积存於天,是最稳妥的投资。倘若我们终日顾念的是将来或退休後的生活,为何不想想此生之後,我们最终要去的永恒家乡呢?在那儿,你可有 一个帐户,有丰厚的储备呢!

~陈忠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2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