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2月8日
付代价

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……因为,凡要救自己生命 的,必丧掉生命;凡为我和福音丧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(可八34至35)

今天许多人去教会,把信仰归入多元性的生活中,是众多活动和选择的一种。至於跟随主,就像是「坐花轿进天 堂」:信主就能蒙神祝福,会有钱丶儿女听话丶家庭和睦等。然而,主耶稣却告诉我们,信靠祂的人是要付代价的。虽然信主是神的恩典;但信主以後,则往 往要面对争战,要全心全意为主而活,甚至要为福音付上生命的代价。

多年前有一位很爱主的弟兄名叫Jim Elliot,和另外四人同去南美洲奥卡族人中传道。去了不久便被当地的土人杀害,但最令人震撼的是,後来这些人的妻子仍继续前去那地方传道,完成她们丈 夫未竟之工。结果整个奥卡族都归向基督!我们所信的福音,是呼召人舍己丶 摆上生命的福音。唯有愿意舍己的信仰,才能使人得着真生命!

~陈巽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