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2月4日
蒙福之道

你妻子在你的内室,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;你儿女围绕你的桌子,好像橄榄栽子。看哪,敬畏耶和华的人,必要这样 蒙福!(诗一二八3至4)
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。(罗八28)

在旧约时代,多子多孙是神祝福一个人的明证;无儿无女,会被视为受到了咒诅。因此旧约中当时不育的妇女,如拉 结丶哈拿等,都因没有儿女而向神哀诉,蒙神眷顾,都得着所求的。哈拿得了撒母耳後,按着所许的愿,把孩子奉献给神,神且继续祝福她得着其他子 女。

你有没有祷告蒙允的经验?或是求配偶丶或是求子女丶或是好的工作岗位,倘若蒙神应允,勿忘记念神恩,向神还 愿。然而在新约使徒保罗又教导我们「万事都互相效力」(罗八28)。基督徒的神,不同於黄大仙「有求必应」;因此当所求的未能蒙允,仍要持定信心, 信得过万事在神掌握之中。若神不按我们所要的给我们,祂必定在我们身上有更美好的安排,为要成就祂更广更远的计划。所以,基督徒真正的蒙福之道,是凡事谢 恩;即或在极大的挫折逆境中,仍信赖祂在我们人生中必有最美的安排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2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