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8年8月2日
等待神开门

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因为凡祈求 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(太七7至8)

时间总在均匀地流逝,但对基督徒的人生来说,有着双面意义。从负面来说,时间可能使我们的信心大打折扣;而从 正面来说,时间又能使我们的信心得到很好的磨练。因为上帝是全能的,又是慈爱的,所以一些基督徒就觉得终於找到了解决一切问题的救主了!於 是,事事在叩神的门之後,总希望一叩即开。然而,我们在实际生活中发现,主的行动节奏往往不如我们期望的快。上帝好像住在一个偌大的房子里,慢慢踱步而 来。等祂来到门前,转眼就是几天,几月,甚至几年,或几十年。

如果是这样,你还愿意等在祂的门边吗?神的爱信实广大,只要我们所求的合神心意,神总会满足你。当然,神有神 的时间表,神有神的答应方式。只是,我们需要问问自己,你有没有恒切祷告?你是不是凭信心仰望?

~丘江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808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