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照亮人群

尔好

我们常说世界黑暗,耶稣同意,结论却不一样,祂说:“你们是世上的光。”(太5:14)正因为世界黑暗,所以需要光——需要基督徒。

主耶稣说:“人点灯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灯台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。”(太5:15-16)我们的亏欠是,只在教堂内发光,没照亮人群。

基督徒常嗟叹世道败坏,却拱手将政治、教育、娱乐、媒体统统让给世界,受魔鬼权下的人统治,塑造我们的思想人格。有时,我们甚至连慈善事业也拱手让给世人——叫有需要的人看见世人的“好行为”,就更被迷惑!

我们当思念耶稣基督的生平,祂怎样遵行神的旨意,传道、治病、赶鬼、呼召培训门徒,进入人群——不像我们,把信仰局限在教堂内。

伊利洛州Chapelstreet教会有一项事工值得华人教会参考。因看到老弱孤寡社群的需要,他们成立“牧者心危机关怀中心”,不只是派发食物,而是更有创意,协助维修房子、作经济预算、职业培训等。他们走进社区,接触人群,让人看见他们的好行为,被吸引寻求认识神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2203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20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