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困局出路

白衣

人其實活得挺困窘,孩子生少了,就人口老化,養老成問題,民族還會滅種呢!

可孩子生多了,專家又說,會人口爆炸,造成糧食和食水嚴重短缺。

那麼就給植物改造基因,給牲口打生長荷爾蒙吧!可過了一段日子,又發覺改造基因和打生長荷爾蒙的食物對人體有害。

再說經濟,發達國家總鼓勵人民消費、借貸,以為帶動經濟。可不久又發現,國家和人民雙雙欠下巨債,導致經濟衰退,失業率高升。

再反思人的一生,年輕時努力打拼,追求學問、愛情、家庭、財富……,等爬上高峰,甚麼都擁有時,卻要下山了!走的時候帶不走一粒沙子。

難怪主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十四6)耶穌看到人沒有出路。人需要一條出路,不然整個人生、整個人類,都困在死胡同裡。這條出路,只有不困在死胡同裡的上帝能開;只有引到上帝那裡的,才是真正的出路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1406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626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