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15日
親眼看見

我從前風聞有祢,現在親眼看見祢。(伯42:5)

當人身罹頑疾、遭遇困苦或親人離世時,或向人,或向天,總是禁不住會問為甚麼。神的子民會向誰問?向神!舊約人物如:約伯、大衛、哈巴谷,他們都向神問過為甚麼,之後他們蒙神啟示,不僅欣然接受,並且更認識神是誰。

香港新冠疫情爆發時,每天有數以萬計的人確診,數以百計的人死亡。有位弟兄長年靠輸血維持生命,剛好在住院期間確診了新冠,不久就被主接去了。有位姊妹是弟兄的親戚,信主多年又熟讀聖經,一時接受不來弟兄離世,亦發問:為甚麼?她希望弟兄可領免死金牌,如今卻走了,似乎一切都無望了!

我用經上的話來提醒她:凡事都有定時,生有時,死有時(參傳3:1-2);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都在乎祂(參徒17:28);死了的信徒是安睡了,有一日要復活,我們也可與他們相聚(參帖前4:13-17);信主的人離世是去了樂園(參路23:43)。信主的人是有盼望的呀!我們好容易忘記主的話,求主以真理引導、教訓我們,好叫我們和別人都認識神!

~雨雲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