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5日
蒙神垂聽

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(代下7:14)

我們的禱告若要蒙神垂聽,有何條件呢?如何才能領受神的赦罪之恩呢?神給了我們列出了四個前提條件:

1. 自卑:謙卑在神的面前,意識到自己無有,知道我們的本體不過是塵土,也認識人生短暫如同雲霧,曉得在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,以致不敢離開主,深知離了主就不能做甚麼;2. 禱告:知道自己無有,才曉得禱告倚靠主,表達我們對神的堅心依賴;3. 尋求主的面:尋求主的面比禱告更進一步,強調真正與主相交,面對面來朝見主;4. 轉離惡行:以賽亞提醒我們,「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;你們的罪惡使祂掩面不聽你們。」(賽59:2)來到聖潔的神面前,人若以為不必對付罪,不全然棄絕罪惡,那實在是自欺欺人了。我們真的轉離了自己的惡行嗎?

求主憐憫我們,好叫我們在主面前自卑、禱告,尋求主的面,轉離我們的惡行!求主垂聽,赦免,醫治!

~龔明鵬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