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6日
主耶穌的禱告

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,祂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祂是長遠活著,替他們祈求。(來7:25)

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到地上,最常作的事情莫過於禱告了。主耶穌清早禱告:「次日早晨,天未亮的時候,耶穌起來,到曠野地方去,在那裡禱告。」(可1:35)願我們清晨的禱告也達到主面前。主耶穌整夜禱告:「那時,耶穌出去,上山禱告,整夜禱告神。」(路6:12)主耶穌揀選使徒,因此祂花整個晚上的時間在神面前來禱告。主耶穌懇切禱告:「耶穌極其傷痛,禱告更加懇切,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。」(路22:44)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裡的禱告如經歷生產之苦,讓我們在祂的生命裡面有分。今天教會需要更多這樣經歷生產之苦的禱告!

主耶穌不但在地上的時候禱告,直到如今,直到永遠,祂是我們的大祭司。祂是長遠活著,替我們祈求的那一位,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,祂都能拯救到底。將來我們見主面時,一定會驚歎祂的禱告給我們的生命帶來何等奇妙的影響!感謝主給了我們禱告的榜樣,直到如今還在為我們禱告!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