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8日
我的身份是甚麼

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(羅14:8)

基督徒,你要知道你是屬耶穌的人!《海德堡要理問答》的第一問講得好:「你無論是生是死,唯一的安慰是甚麼?」答案是:我無論是生是死,身體靈魂皆非己有,而是屬於我信實的救主耶穌基督。我唯一的安慰在於我的身份,我不屬於我自己,而是屬於那最愛我的救主耶穌基督,祂為我流出寶血買贖了我,所以我完全屬於祂。

認清楚身份之後,其他事情都有了答案,比如面對家庭糾紛,你會想:我到底是誰?我的家庭不能破裂,我可以換工作,但我不能犧牲和家人的關係。人生有很多事情選擇錯了還可以換,可是結了婚就不能換配偶,因為聖經告訴我們不能換。你要麼不結婚,你要結婚就要知道,這是一男一女、一夫一妻、一生一世的婚姻,結婚之後不可以離婚,個性不合就離婚是不合聖經的;除非對方淫亂,破壞了婚約離棄你。認清身份,你就知道如何面對你的問題,學習靠主面對婚姻裡面的難處。

~呂沛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