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人生里程碑

白衣

2006,2007,2008……每個數字都代表我們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。路卻不一定筆直上升;有人退後,有人墮落,有人打轉……,無論如何,一年過後,碑就立起來了。

倘若我們能飛到天上,俯瞰一生走過的足跡,那將是一幅怎樣的里程碑陣圖?

也許那時我們方能明白,人生的路實際上走了多遠?現在處身何地?離上帝為我們設定的路線和終點多遠?

終點不是死期,正如年份不代表走了多遠。創造並掌管生命的主為我們的人生有美好的安排。祂在我們的終點上等候,要賜給我們極美的福。條件只是我們必須沿著主基督耶穌的路走── 似乎是那麼容易,唯一最難克服的是我們的自以為是。

除非放棄偏行己路,否則我們永遠回不到上帝的路上,無法得著祂要我們得著的美福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712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4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