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窗外窗內

楓藍

著名的中國工運領袖韓東方,在美國一間華人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。他說在上帝那裡,他已經找到了能力的來源與生命的歸宿。

韓東方說,他成為基督徒後,愛和寬容是他最大的力量。遇上了愛和寬容,仇恨就被熔化掉了。他認為民主或多黨制都救不了中國,唯有基督的福音才是中國的希望。

時代論壇 10/31/93

廿一歲世界知名的網球名將張德培,如何排解加諸在他身上的壓力和期望呢?知子甚深的父親張洪笙指出,張德培有十分堅定而虔誠的基督教信仰。在他父親心目中,這位華裔網球名將為人謙虛體貼,不自私,處處為別人著想。

世界周刊 9/5/93

形象清新健康的好萊塢青春偶像明星費尼斯(River Phoenix)因吸毒過量而在一家夜總會門外倒地暴斃,費尼斯的發言人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,她希望費尼斯之死能對年輕人發生警惕作用──年輕人要珍惜自己的生命。

世界日報 11/30/93

前美國總統尼克森之幕僚長,寇森(Charles Colson),曾因涉及「水門事件」入獄,後悔改信主,出獄後創辦「國際監獄團契」,從事監獄福音工作。

身兼律師、政治家、作家和監獄牧師等身份的寇森表示,廿年前,藉「水門事件」,上帝拯救了他的生命。一個人必須明白上帝的赦免之愛,才能獲得生命的平安。他說,許多人都被罪惡捆綁,祗有藉著相信耶穌,接受上帝的赦罪恩典,才能給人帶來真正的平安與釋放。

論壇周刊 10/24/93

北京一個小胡同裡,一群青年在唱著民間最新流傳的順口溜:「中國跟著感覺走,感覺跟著煩惱走,男人跟著鈔票走,姑娘跟著老外走,老九老九你別走。」如果時光倒流二十年,他們不被打成甚麼「分子」,也會被戴上「頹廢青年」的帽子。時代不同,方向不同,這是個沒有方向的世代。

亞洲周刊 10/31/93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404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38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