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6日
終身的事

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祢;我說:祢是我的神。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。(詩31:14-15a)

我們知道永恆的去處,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(林前2:9)神在永世裡為我們存留了天上的基業,但我們在今生的路程中常有試煉。就好像利百加跟著老僕人回到以撒家的旅程,要騎駱駝慢慢行過曠野,需要忍耐。但她知道將要到達夫家嫁給愛人以撒,進入亞伯拉罕的家門,這是一個榮耀的盼望。我們今天也好像利百加一樣,一步一步朝著新郎前行。

試煉是百般的,會經歷不同的困難,就好像彼得前書裡提到很多信徒為主受百般的逼迫,今天的我們在財務、健康、婚姻、兒女、人際關係、事業、疫情……種種方面,也會承受不同的試煉。神知道我們能夠承受哪一種的試煉,神也知道我們能承受多久,祂絕不會讓我們的試煉超過所需要的,多一分鐘都不會,因為神知道我們的道路,祂也知道我們的生命光景。我們一生的年日、終生的事都在祂的手中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