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0日
約伯的忍耐(二)

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(雅5:11)

約伯的忍耐提醒我們,在苦難當中,我們要:1. 認定神的主權。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(伯1:21)神是恩主,我是蒙恩人。祂給,祂也收取,主權在神手中。2. 苦難不一定是報應和懲治,有時是神允許的試煉。讓我們的生命如同精金,在火中被鍛鍊一樣。3. 苦難好像烤箱,人被放進去會感到萬分痛苦;但是要記得,烤箱有兩個按鈕:溫度與時間。神管理這兩個按鈕,雖然從表面看,好像由撒但、環境或人操控。神知道溫度需要多高、我們需要在裡面多少時間。4. 我們在苦難中,會像約伯一樣問神:「為甚麼?」但是神沒有直接回答約伯,卻問:我創造宇宙萬物的時候,你在哪裡?這世界有太多事情我們沒辦法完全明白。求主幫助我們在苦難中,仍舊認定神是恩主。等到苦難過去,將來回頭一看時,我們就會知道,所有苦難,都含有神的慈愛和旨意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