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0日
聖潔的基督徒

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作聖徒的,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。基督是他們的主,也是我們的主。(林前1:2)

教會軟弱無力的一個重要原因,就是與世俗認同,失去了聖潔的見證。許多人認為「得救的基督徒」在生活中可以不是一個聖徒,當被提醒要過聖潔生活時,就有人這樣回答:「可是我還沒有達到那樣的境界啊!」

使徒保羅寫信給哥林多教會,開篇就界定了何為基督徒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作聖徒的人;這些聖徒求告主耶穌基督之名,而非與世界認同;基督是他們的主,他們順服基督。

聖潔不是境界,而是基督徒的生命本質。成為基督徒,意味著在一切方面讓基督做我們的主,過聖潔的生活,作聖徒。這是基督徒的起點,也是一生的道路。威廉•坦普爾主教曾說:「沒有一個不聖潔的人會是一個信徒,也沒有一個非信徒會是聖潔的。」鍾馬田牧師也說:「每個基督徒都是一個聖徒;你若不是聖徒,就不可能是一個基督徒。」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