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日
聖靈代禱

況且,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;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鑒察人心的,曉得聖靈的意思,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。(羅8:26-27)

有時友人病重、親人離世,以及遇到不知所措的事,一時無法知曉神的心意,我們的禱告無法表達我們的心聲,找不出合適的話來抒發心裡的負擔,聖靈卻能體諒和擔當我們的軟弱,親自用我們說不出來的歎息,按神的旨意為我們禱告,將我們裡面的負擔卸在神的面前。這是一個看不見的屬靈奧秘,聖靈在我們心裡鑒察,並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。

有些剛信主的人不敢開口禱告,有些信了主多年的人也不敢在眾人面前禱告,因為覺得自己的言辭不如其他人說得優美。其實這些顧慮都是多餘的,我們不是在參加公司面試。在聖潔偉大的神面前,再好的口才都不重要。只要我們出於真心,即便袒露自己的軟弱,聖靈也會溫柔地幫助我們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