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5日
互相補足

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,必蒙悅納,乃是照他所有的,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(林後8:12)

防疫限制法令逐步解除,我們要為可以不戴口罩的日子感恩,與此同時,我們也需要對許多受到衝擊至今仍急需各樣幫助的人援手救助。

處在貧乏之中,卻仍舊在慈惠事工上竭盡所能的馬其頓教會,和屬靈恩賜、人才、物質、資源等等都豐富,唯獨在慈善事工上顯得貧乏的哥林多教會,形成了對比。其中的差別,就是有沒有「願做的心」。

耶穌基督也將本身的豐富為我們成為貧窮,使得原本在屬靈上貧窮的我們可以成為富足。這也帶出一種資源流動的原理,就是如果我們將我們的富足流向貧乏之處,他們將來的富足也會流向其他貧乏之處。而且他們充滿的感恩與禱告,使得我們的心靈有更高層次的滿足。這個神心意中的「均平」畫面,相當美好。大家有一顆願意做的心,並付諸行動,是討神喜悅的。今日,在我們中間,有許多討神喜悅、用愛心幫助人的事,都是我們可以做的。但願我們在善事上不甘落人之後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