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6日
仰望神

應當仰望神,因祂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祂。(詩42:5b)

人生不如意的事,常多於順利的事。當難處來臨之時,基督徒當如何自處?感謝神,藉這節經文教導我們,面對困難時的一個原則,是「應當仰望神」。希伯來原文中的「仰望」,是把希望放在神身上,並耐心等待的意思。

仰望神的功課不容易學,因為遇到困難,我們本能的反應是靠自己解決,或倚靠有能力的人,不是把希望寄託於神。求神幫助我們,在遇見困難時,不要立時被愁苦所勝,甚至懷疑神。讓我們學習在逆境中仰望神,禱告神,求祂堅定我們的信心。不要一開始就求神把難處挪走。想想:神以笑臉幫助我們,祂是有能力的神,祂的能力大過我們所遇到的一切難處。神是配得我們稱讚的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