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1日
起行

第二年二月二十日……以色列人就按站往前行,離開西奈的曠野。(民10:11-12)

以色列人的曠野行程中,有兩支號非常重要。以色列人的一舉一動都必須依照號聲的指示進行。例如:百姓到會幕聚集、統領到摩西那裡、哪一邊營起行、甚麼時候作戰、甚麼時候歡樂或獻祭,都須依從號聲指示。以色列人要懂得聽,要能分辨號筒的聲音。對我們來說,這號筒的聲音,代表神的聲音,我們要照著神的聲音走人生的路。神叫我們停下來,我們就停下來。神叫我們前進,我們就前進。神叫我們與敵人爭戰,我們就與敵人爭戰。要留心聽,而且懂得分辨,並且遵行。

其次,以色列人好像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,進退有序。神是看重秩序的神,我們要依神的秩序和時間行走天路,不要走在神的前面,也不要遠遠落在後面。

第三,摩西也藉助內兄何巴的曠野經驗,請他同去。我們凡事靠主,也不能輕看人的幫助。只要他們是屬主的,他們的經驗對我們靈程也有幫助。謙卑向有經驗、向屬靈的人請教,能使我們人生少走很多冤枉路,少吃不必要的苦頭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