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3月5日
接納與你不同的人

信心軟弱的,你們要接納,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。有人信百物都可吃;但那軟弱的,只吃蔬菜。吃的人不可輕看不吃的人;不吃的人不可論斷吃的人;因為神已經收納他了。(羅14:1-3)

初期教會有些人信心軟弱,認為信基督後,仍要守一些律法,例如不可吃肉,只吃蔬菜,否則得救便有問題。而那些信心較堅強的人,即完全接受耶穌基督得釋放的人,明白不是靠律法得救。這兩種人意見不同,互相輕看。聖經說,這不是神的方法,神乃是要我們互相接納,包容那與我們有不同看法的人。如何能做到?神已接納你,愛你,像愛眼中的瞳人那樣保護你,所以你就會心平氣和,因有神的愛在你裡面。

感謝主,神愛我們,並要我們以神的眼光去接納那些與我們不同的人,我們不必接受他們的看法或做法,但我們可以接受他這個人,因在神面前他是個有價值的人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專員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3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