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3月28日
藉禱告經歷神

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這樣,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曾有死亡的波浪環繞我,匪類的急流使我驚懼,陰間的繩索纏繞我,死亡的網羅臨到我。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,向我的神呼求。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;我的呼求入了祂的耳中。(撒下22:4-7)

大衛在神救他脫離仇敵和掃羅之手後,向神獻上禱告,說:「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這樣,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」大衛知道不管難處多大,只要禱告神,神必解決。因他多次面臨絕境,神都聽了他的呼求。

難處是我們學習禱告和經驗神最好的機會。某教會同工開會時,總議論紛紛,甚麼事都無法決議,而且不歡而散。後來主席要求大家先花時間禱告,後議事;意見不一時,也要禱告。感謝神,他們同意了。結果從此議事時間大減,事工很快推動起來,成為一個興旺蒙福的教會。

如果我們開會用幾個鐘頭議事,只用幾分鐘禱告,或者遇難處時,花大量時間想辦法,卻不禱告,我們怎能經驗神聽禱告呢?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3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