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3月5日
接纳与你不同的人

信心软弱的,你们要接纳,但不要辩论所疑惑的事。有人信百物都可吃;但那软弱的,只吃蔬菜。吃的人不可轻看不吃的人;不吃的人不可论断吃的人;因为神已经收纳他了。(罗14:1-3)

初期教会有些人信心软弱,认为信基督后,仍要守一些律法,例如不可吃肉,只吃蔬菜,否则得救便有问题。而那些信心较坚强的人,即完全接受耶稣基督得释放的人,明白不是靠律法得救。这两种人意见不同,互相轻看。圣经说,这不是神的方法,神乃是要我们互相接纳,包容那与我们有不同看法的人。如何能做到?神已接纳你,爱你,像爱眼中的瞳人那样保护你,所以你就会心平气和,因有神的爱在你里面。

感谢主,神爱我们,并要我们以神的眼光去接纳那些与我们不同的人,我们不必接受他们的看法或做法,但我们可以接受他这个人,因在神面前他是个有价值的人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专员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