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6月18日
聆聽神的聲音

摩西手裡拿著兩塊法版下西奈山的時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華和他說話就發了光。(出34:29)

神的心意是要叫人反映祂的榮耀,當人墮落失去神的形像後,祂就差遣祂的兒子來到世界,給人另外一次機會,可以因信與祂聯合,得以漸漸模成祂兒子的模樣,可惜大多信徒都不像神的兒子,以致與不信的人差別甚微,見證疲弱,無力勝罪。如何才能有神的榮光?

摩西因耶和華和他說話面皮就發光,我們也得讓神對自己說話。所以讀經不能只學知識,不讓神說話就不會被神的話改變,不會面皮發光,禱告亦然,只把自己的難處丟給神卻不聆聽神的聲音,不會得著生命的改變。因此要越來越像神的兒子,我們不管讀經或禱告,都要存尋求、渴望、受教的心來求神說話,讓神說話。這樣讀經禱告才會發生果效,叫我們更像耶穌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6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