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6月17日
極其害怕

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,就極其害怕,說:「這真是神的兒子了!」(太27:54)

常有慕道友說,神為甚麼不顯一些特別異能,讓人一下就信呢?如果是那樣,就不是真認識神,誠服但不心悅,不是靠信心。主上十字架,並沒有靠大能走下來,但是祂死時仍然出現至少四種超自然現象:一是遍地黑暗三個時辰;二是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開;三是大地震動和磐石崩裂;四是有些聖徒從墳墓出來並顯現在聖城。

雖然聖經記載參與釘死主的那些人說:「這真是神的兒子。」卻沒有記載他們的悔改。知道神,並不等於認識神。知道某一位,但並不代表你認識那一位。認識那一位,並不代表你和他有親密的關係。在神蹟面前的害怕不是我們與神相關的訣竅,信心和悔改才是認識神、蒙恩得救的唯一途徑。有了信心,再加上敬畏,神就會賜給我們平安的意念、喜樂的意念,而不是害怕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6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