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6月3日
神的同在

耶和華說:「我必親自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」(出33:14)

摩西無疑是以色列民族最偉大的英雄,因為他承擔了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艱鉅任務。然而責任越大,壓力也越大。摩西背負這樣大的重擔,如何得安息呢?是靠著他以前在埃及王宮時所受的教育?還是靠著神給他那根行神蹟的拐杖?答案都不是。這裡的經文說:「神必親自與他(摩西)同去,使摩西得安息。」

得安息的秘訣就是有神的同在。既使摩西終其一生都沒有進入迦南美地(就是神所應許的安息之地),但是因為神的同在,他已經有了真正的安息。反觀那些後來在迦南美地居住卻拜偶像的以色列人,不但沒有心靈的安息,後來更受到異族的統治,連身體的安息都失去了。

弟兄姊妹們,讓我們懂得學習摩西的榜樣,謙卑順服在神的面前,並且常常親近神,讓神的同在成為我們天天的祝福。阿們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6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