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2月12日
親眼看見神

從前我風聞有袮,現在親眼看見袮。(伯四十二4)

從知識角度認識神的屬性並不困難,尤其身處自由世界或都市之中,隨時可以讀到各種聖經譯本,買到各類屬靈書籍,又有不同的講座、課程,及網上或傳媒中各種豐富的資訊,真是目不暇給。

然而,這不過是從頭腦認知,藉耳朵風聞;但真正對神的認識,是來自與神相遇的經歷。就像舊約中不同的人物,在真實的生活中去經歷神,與神相遇:如約伯的轉折、約瑟的坎坷,耶利米的悲泣,約書亞的不斷爭戰,又或亞伯拉罕的流浪……。總之,每一個時刻,當人願意順服神的指引、跟從祂的吩咐,祂自會讓我們如同親眼看見祂一般,給我們獨特的經歷,踏上奇妙的人生旅程,以致忍不住驚訝地說:「從前我風聞有袮,現在親眼看見袮!」神愛你,祂在你身上也有奇妙的計劃,我們不單風聞有祂,也很願意真正認識祂。若你也羡慕如此,現今就求告祂、順服祂的吩咐,神必讓你經歷到祂的實在。

~岑美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