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2月30日
誰該多作主工?

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。(林前十五58)

「親愛的」表示珍視、寶貴。為甚麼弟兄姊妹們是「親愛的」、可貴的?又為甚麼我們常常看見一些弟兄姊妹,總是愛不起來?這乃是因為我們忘記了約翰福音十五章9節和十七章23節所說的:「……我愛你們,正如父愛我一樣。」「……也知道 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」神對祂兒女的愛,不是可憐我們的愛,乃是「如同」愛祂獨生愛子的愛!而且耶穌也要求門徒,「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」這個「怎樣」,就說明神怎樣看我們,我們也要學習怎樣看弟兄姊妹。哦!原來在我們周圍一些不起眼的弟兄姊妹,卻是神眼中的公主與王子,神稱他們是「親愛的」!然而我們卻往往輕看他們,豈非有眼無珠?

保羅勉勵每一位神所看重、所深愛的弟兄姊妹,既然得蒙父神的厚愛,便要竭力多作主工,回報主的深恩。誰應「常常竭力多作主工」?不是別人,乃是我們每一位屬神的兒女,無一例外。

~姜武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2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