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2月20日
彼得的體會

主又說:西門!西門!撒但想要得著你們,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;但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,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。(路廿二31至32)

務要謹守、警醒,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(彼前五8 )

我們的主對失敗軟弱的人永存盼望,不輕言離棄。耶穌十分了解彼得,祂知道彼得日後要三次不認祂,祂怎樣對待誇下海口,到頭來全然失敗的彼得?耶穌提名為他祈求,使他在軟弱中不失掉信心。

經過失敗而再次站立起來的彼得,體會到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,隨時要吞噬屬神的人。因此信徒若不儆醒,用信心抵擋牠,處境實在危險!另一方面,我們許多弟兄姊妹,因工作的環境,人際的衝突、處境,也常常活在被撒但吞噬的邊緣,我們又有否嘗試為他們代求呢?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2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