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2月17日
不要怕只要信

不要怕,只要信。(可五36)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(林後十二9)

死亡,會令人產生恐懼和絕望。當睚魯聽見他的女兒已死時,還來不及向耶穌求助,耶穌便以堅定的口吻對睚魯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這不單是對睚魯的安慰,更堅定他的信心,使他重燃希望。

肉身的痛苦,會令人痛不欲生。面對肉身的苦楚,保羅三次求過主,叫這刺離開他;然而主耶穌對他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主耶穌並沒有將保羅肉身的痛苦挪開,卻應許賜他夠用的恩典。人生的痛苦及波折在所難免,基督徒也不例外。然而,我們與不信的人最大的分別,就是有主耶穌的同在。只要有主,我們就有希望,並有足夠的恩典面對每一天。弟兄姊妹,你是否在恐懼、痛苦之中?不要怕,只要信,主的恩典夠你用。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2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