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12月12日
亲眼看见神

从前我风闻有袮,现在亲眼看见袮。(伯四十二4)

从知识角度认识神的属性并不困难,尤其身处自由世界或都市之中,随时可以读到各种圣经译本,买到各类属灵书籍,又有不同的讲座丶课程,及网上或传媒中各种丰富的资讯,真是目不暇给。

然而,这不过是从头脑认知,藉耳朵风闻;但真正对神的认识,是来自与神相遇的经历。就像旧约中不同的人物,在真实的生活中去经历神,与神相遇:如约伯的转折丶约瑟的坎坷,耶利米的悲泣,约书亚的不断争战,又或亚伯拉罕的流浪……。总之,每一个时刻,当人愿意顺服神的指引丶跟从祂的吩咐,祂自会让我们如同亲眼看见祂一般,给我们独特的经历,踏上奇妙的人生旅程,以致忍不住惊讶地说:“从前我风闻有袮,现在亲眼看见袮!”神爱你,祂在你身上也有奇妙的计划,我们不单风闻有祂,也很愿意真正认识祂。若你也羡慕如此,现今就求告祂丶顺服祂的吩咐,神必让你经历到祂的实在。

~岑美霞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12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