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12月6日
务要圣洁

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,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。因为经上记着说:“你们要圣洁,因为我是圣洁的。”(彼前一15至16)

耶和华上帝是圣洁的神,因此祂要求祂的子民也要圣洁;成为圣洁,才能合乎主用。那麽,怎样才算是圣洁呢?基督徒是否要成为“圣人”,完全不犯错或沾染罪污呢?基督徒若能做到不犯罪丶不犯错,当然是最好的;但人生在世,谁能无过呢?

其实“圣”是“分别出来”的意思,因此,作为基督徒,最基本是要让自己远离罪恶,不再过犯罪的生活,并且在人生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上,跟未信主的人有区别。今天许多基督徒,甚至教会领袖,他们的问题是被世俗同化了,价值观和生命的态度,跟未信的人没有分别。为了省钱,曾听过有男女朋友一起去旅行,同睡一室多日。这是把自己陷在试探中,与世人有甚麽分别?亲爱的弟兄姊妹,倘若除了主日上教堂,别人便很难从我们身上看出基督徒的特质。我们的生命丝毫不能散发出基督的香气,又如何能吸引人归向基督?

~林日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12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