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12月16日
爱家

这样,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与圣徒同国,是神家里的人了。

(弗二19)

从前有一小孩,经常到教会参加主日学。后来他的家搬到很远的地方,但这小孩还是从老远回到原本的教会。有人问他何以如此,他回答说:“我不喜欢到别的教会去;因为这教会里的人都爱我,所以路虽然远,我还是回来。”我们能够成为天国的一份子丶神家里的一员不是偶然的,乃是神的爱把我们凝聚在一起。家之所以为家,是因为当中有亲情,有爱。作为神家的一份子,你对这家有多少的爱?

一个家能把人留住,是因为当中有爱。我们邀请人来教会不难;然而怎样令他再来就不容易。如果有人愿意再来,显示这里有吸引他的地方。而能够吸引人继续来教会的,除了神的真理外,还有爱。让我们扪心自问,我们爱教会丶爱弟兄姊妹的心有多少?又有多少人因爱被吸引而来,愿成为这家的一员?也许我们这个家并不完美,还有很多改善之处;但家还是家,我们不能因为这家有瑕疵或问题便“离家出走”。让我们用行动爱护这家,让这家充满爱。亲爱的主耶稣,袮爱教会,为教会舍己,求赐给我有像袮一样爱教会丶愿为教会舍己的心。

~林丽珍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12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