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12月1日
为谁忙?

耶稣进了一个屋子,众人又聚集,甚至祂连饭也顾不得吃。耶稣的亲属听见,就出来要拉住祂,因为他们说祂癫狂了。(可三20)

我们若果颠狂,是为神……。(林後五13)

看见一些城市人“忙”着找娱乐以减压,或为解决内心的苦闷与无意义感,用各式各样的活动填塞每分每秒,心灵却无法满足;反观自己为着事奉,虽然劳累忙碌,却得享神所赐的喜乐,实在是太大的福气了!

主耶稣至亲的家人,也未必能了解祂为何要那麽忙碌,甚至认为祂是癫狂了。但主自己却为我们留下榜样,祂以遵行天父的旨意为念,以无私地服事世人为乐!

亲爱的弟兄姊妹,也许我们也常常在繁忙丶劳累的生活中,却不知方向,不明白自己的人生目标。这样的人生,越久越觉枯燥无味;但你若愿意为主而活,为着别人同得福音的好处而摆上,便会经历到不一样的人生!纵然有些人会以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怪异,但为永恒的国度而投上一生,至终必会得着丰厚的回报!

~岑美霞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1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