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12月2日
请继续等

耶和华阿,我用声音呼吁的时候,求你垂听。并求你怜恤我,应允我。……要等候耶和华。当壮胆,坚固你的心。我再说,要等候耶和华。(诗廿七7, 14)

在网络上与其他人分享我的灵修文章,有几位新朋友加入了我的邮寄名单。其中有两位特别心急,读了文章以后就写信来催问下一篇在哪里。於是我回答他们:“请等!”结果其中一位马上又接着来信说,没等到。於是我又回信给他,说:“那就请继续等!”我们这样一来一往的谈话挺有意思的,彼此交错之处在於这个

“等”字。对於他来说,这等是“等一下”,对於我来说是“等一周”。这使我联想到基督徒的祷告生活也有相似之处。我们祈祷时,神常常回答,请等!我们说,没等到!神又说,那就请继续等!天父不但对我们说请等,而且要我们切莫沉默,倒要不断地祈求,不要忘记,不要灰心。从这个角度来看,祷告变成了一种独特的信心考验。祈求,得到的是请等!再祈求,得到的是请继续等!

大卫在他漫长的丶漂泊流离的日子里,等候上帝拯救的时候发出以上的祷告。而这位能够等候的大卫,就是后来做以色列王的大卫,也是米开朗基罗着名的雕塑“大卫”的人物原型。

~丘江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12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