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5日
不法的人

那日子以前,必有离道反教的事,并有那大罪人,就是沉沦之子,显露出来……这不法的人来,是照撒但的运动,行各样的异能、神迹,和一切虚假的奇事,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;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,使他们得救。(帖后2:3-10)

这不法之人是谁?历史上众说纷纭。有以为是罗马帝国尼禄王,因他的行径类似敌基督。宗教改革后,不少人以为是教皇,连圣经英王钦定译本的前言也称教皇为“那大罪人”。二战后,信徒更热衷研究主再来并猜谁是大罪人,因确有不少掌权者罪行似敌基督。

那么这人是谁?今天我们仍在猜测。不过,不要心急,到了时候,就是耶稣基督再来之前,他必显露(参6节)。而且这个人是有特征的,他能行各样的异能、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。很多沉沦的人会被他欺骗。故此我们应当警醒,千万不要受他迷惑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