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18日
正版虔诚

若有人自以为虔诚,却不勒住他的舌头,反欺哄自己的心,这人的虔诚是虚的。在神我们的父面前,那清洁没有玷污的虔诚,就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,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。(雅1:26-27)

这世界有很多赝品,连虔诚也有真假。一般人以为,某某圣经知识多,他一定很虔诚。保罗却说:“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,惟有爱心能造就人。”(林前8:1)有些人有圣经知识,就常挑剔批评人,摆出一副我比你属灵的样子。法利赛人就是其中表表者。但主耶稣指出他们能讲不能行。徒有敬虔的外貌,没有敬虔实义,像我们所说的空壳公司。

真实的虔诚是对准上帝,心存谦卑,以神的话作我们人生的坐标与指引,里外一致,在人面前是这个模样,在神面前也是这个模样;在众人的面前是这个型态,独处的时候也是一样,里外一致,这才是在神面前的真虔诚。

求神光照我们,让我们省察自己,不要自欺欺人,要做真虔诚的人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