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26日
神的荣光

祭司从圣所出来的时候,有云充满耶和华的殿;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。(王上8:10-11)

所罗门王建殿完工,祭司将约柜抬入至圣所。出来时,耶和华的荣光充满圣殿。圣殿象征神的同在,“神的荣光”印证神真实的同在,这是何等荣耀的一刻。五至六百年前,耶和华的荣光也曾充满摩西在旷野所建的帐幕。

浩瀚的天地尚且不足为神居住,难以想像神为何愿意屈就住在人所建造的圣殿里。神喜悦大卫王,不只因他有为神建殿的心,更因他顺服神的旨意,让他儿子完成建殿工程。大卫和所罗门都顺服神的旨意,尽心尽意来服事神,神就乐意将祂的荣耀彰显出来,正如当年摩西完全顺服神的旨意建造会幕,神也将祂的荣光彰显在会幕之中一样。

神彰显祂的荣光,和服事祂的人是否顺服有很大关系。我们愿意看见神的荣光彰显吗?求神帮助我们顺服神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