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2日
如何等候主

你们每逢吃这饼,喝这杯,是表明主的死,直等到祂来。(林前11:26)

作为基督徒,我们的生命是主用十字架上牺牲的宝血所赎买的,换句话说,我们的生命应该交给神,一生为主而活。怎么为主而活?主耶稣在临上十字架前为我们设立圣餐仪式,就提醒了我们人生当如何而活?一是记念主恩,二是自我省察,三是等主再来。怎么记念主恩,领了圣餐,说声谢谢主就够了吗?主不是只要我们把舌头作活祭,还要我们把心和手脚都当作活祭,从心里感恩,从行动上感恩,真心实意去爱神爱人。我们做到了吗?我们的差距在哪里?我们做得不够甚至很差,就要到神面前好好省察,求神赦免,求神帮助。有时我们是省察了:神啊,我对不起祢。但是圣餐之后又忘记了,原来只是嘴上悔,心里没有悔,行动上也没有改。一次又一次,一年又一年,没真心感恩,没真心悔改,直到主真的再来时,发现灯油不够了,不能亮着灯来迎接主。那时,你怎么向主交代?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