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10日
从早到晚

祂就说:“你们来,同我暗暗地到旷野地方去歇一歇。”这是因为来往的人多,他们连吃饭也没有工夫。(可6:31)

圣经记载主耶稣在世传道,不过三年半,便走遍各城各乡。四福音记载主曾走遍18个城邑,其中还有推罗、西顿两城(当时是属国外)。可见主传道的范围,远超过旧约的先知。主一生勤劳,一年到头,从早到晚,周游行善,忙于祷告、讲道,医病和赶鬼,并且天天在殿里教训人(参路19:47)。主为神工作顾不得休息,连吃饭也没有工夫,可见主何等爱惜光阴。

使徒保罗曾在阿拉伯旷野静修三年,以后从早到晚都是传福音,周游布道,造就和坚固教会,并写了13封书信。他曾进会堂放胆讲道一连三个月,又在推喇奴的学房,天天辩论有两年之久。在特罗亚,直讲到半夜,直到天亮(参徒20:7-11)。三年之久,昼夜不住地流泪,劝戒以弗所信徒。辛苦劳碌,昼夜作工,传神的福音。未尝白吃人的饭,倒是辛苦劳碌,昼夜做工。至于我呢?从早到晚,到底为主作了什么?

~姜武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