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4月20日
虔诚标记(二)

在神我们的父面前,那清洁没有玷污的虔诚,就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,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。(雅1:27)

真虔诚的第二个标记是怜悯的行动。请留意,不只是怜悯的心肠,是怜悯的行动。当然,行动之先,必有怜悯的心。我们的神是孤儿和寡妇的父亲,祂有怜悯心肠,我们也当像祂。

为什么要特别看顾孤儿寡妇?因为他们最困苦。你帮助他们,可能一辈子得不到回报。你帮助他们,纯粹出于爱神爱人的心。这样,主耶稣就报答你,对你说:“我饿了,你们给我吃,渴了,你们给我喝;我作客旅,你们留我住;我赤身露体,你们给我穿;我病了,你们看顾我;我在监里,你们来看我。”

你问:“主啊,我们什么时候给祢吃,给祢喝?什么时候留祢住,或给祢穿?什么时候到监里看祢?”主要回答你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”(参太25:35-40)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