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7月22日
勿做观光客

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圣洁的国度,是属神的子民,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,现在却作了神的子民;从前未曾蒙怜恤,现在却蒙了怜恤。(彼前二9至10)

教会存在的目的,是要团结信仰的群体,宣扬神的见证,因此,要常常:1.保持开放,不断迎接(Welcome)新来的人,进入神子民的团契中。2.聚集在一起敬拜神(Worship),以祷告及赞美支取力量。3.学习丶实践及与人分享神的话(Word),以致行事为人蒙神喜悦。4.按神的话生活行事,为世界带来改变,将福音传送到各地各方(Work)。

有人统计,在今日许多教会中,大约有20%的人负责了80%的事工;而80%的人只分担馀下20%的工作。这实在不是神的心意。神实在盼望每一位属祂的儿女,都能把祂对教会的心意发挥出来,不致让教会失去异象,沦为没有功能的“联谊会”,忘记传福音丶忘记领人感受基督的爱而加入属灵的家庭。教会应该像一艘战舰而非客轮,应该人人投入属灵的战事,绝非只做观光客!

~丁明长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7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