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7月3日
名气诱惑

大卫……称颂耶和华,说:“……耶和华啊,尊大丶能力丶荣耀丶强胜丶威严都是袮的。(代上廿九10至11)

希律不归荣耀给神,所以主的使者立刻罚他,他被虫所咬,气就绝了。(徒十二23)

第二次世界大战後,为表彰首相邱吉尔的功绩,英王要给他打造一个铜像,屹立在海德公园,供人瞻仰。邱吉尔却坚决反对,说:

“多谢好意。还是免了罢。因我怕小鸟在我头上造窝撒尿。”可叹在神家里,很多信徒反倒看重名气。如我们常称某人是名牧丶名讲员等。但既是事奉主的人,怎能以名气来标榜?

在教会里,也有很多人很看重地位丶成就,希望被人尊敬。若有甚麽贡献,就希望得人认可丶夸赞。这都不对。我们应当将荣耀归给神,而不是自己被人歌功颂德。

在这花花世界里,五光十色使人目炫,即使是神的子民,甚至教会领袖,也有受迷惑的时候。但愿我们不要陷在迷惑里,也不要使人陷入窃取神荣耀的试探中。将荣耀都归给神吧!

~李雅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7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