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7月21日
虽被遗忘

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,并一切心里有智慧的,就是蒙耶和华赐智慧聪明,叫他知道作圣所各样使用之工的,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作工。凡耶和华赐他心里有智慧丶而且受感前来作这工的,摩西把他们和比撒列并亚何利亚伯一同召来。(出卅六1)

读出埃及记很多人会记得摩西丶约书亚,甚或亚伦丶米利暗,但却常忘记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。其实他们二人的工作十分重要,他们是巧匠,建造会幕和其中的陈设丶器具,手工极好,使会幕的一切美轮美奂。教会弟兄姊妹中也有担任极要紧,但也却常被人遗忘的工作。他们不像名讲员受人注目;但是,没有他们,会幕无法建起来。

会幕是以色列人的敬拜中心,象徵神与人同在。就是说;1.有一个地方,人在地上能找到神,能求问祂。2.会幕是神向列国彰显大能主权丶荣美圣洁的地方。3.会幕又预表基督和祂的工作。这样要紧的工作,神交给了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。他们虽不是名讲员,但却完成极美丶极要紧的工作。

~丁明长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7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