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7月29日
梅克伦堡的小女孩

神赐给我们,不是胆怯的心,乃是刚强丶仁爱丶谨守的心。(提後一7)

柏林围墙倒下前,在东德梅克伦堡(Mecklenburg)曾有一个十岁的小女孩,令人深深感受到那位创造主是何等真实。当时她上的公立学校,严格地教导无神论;但生於基督徒家庭的她,每当老师要她承认“没有神存在”时,都坚持向老师解释:“我相信有一位神。”老师抓住这无助的小女孩,决定要改变她,一次又一次加重处罚,要她抄写“没有神存在”。孩子的父母亲和她一起祷告,坚决不否认主,一次又一次,所写的都是“确实有一位神存在”。这位老师终於被激怒了,声言她若再认信有一位神,便要去警察局告发她整个家庭。

一次女孩再被罚,她仍写了一百遍“确确实实有一位神存在”。老师见了,气得发抖,大喊:“我现在就要去警察局告发你,看看你的神会不会帮助你!”但当她走到学校的庭院骑上脚踏车,才出了校门,就突然从车上摔下来,心跳停止躺在地上死了!学校师生围拢过来,看见她的尸体,大家不禁窃窃私语:“确确实实有一位神!”我们所信的主,是昔在丶今在丶以後永在的全能者,因此在患难和试炼中,要谨记坚守主名,祂必保护属祂的儿女。

~周慈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7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